妄想兔

【Evanstan】电影(下)

  • RPS OOC

  • RPS OOC

  • RPS OOC

  • 所有一切都是脑洞,脑洞,脑洞,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 总之,谢谢观赏以及姑娘们的喜爱



七点,Chris在清醒与睡梦之间听见自己闹钟疯狂喊叫时,所有围绕在他脑子里的念头只有一个:今天有场很重要的戏,不能迟到不能迟到!

然后,他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是床头柜上的手机。

而他本人抱着枕头,纠缠在毯子里。

Chris扭过身体,目光在房间里梭巡了一圈,关键人物显然不在。在心里吼了一声,有点懊恼,把脸埋回枕头的时候,今天零点后的记忆涌了上来。

他和Sebastian的关系在今天终于有了明确的进步,虽然这很是让人欣慰,但是他还是有一个很女孩子的想法,希望能在太阳升起的一大早,看到那张甜蜜蜜的脸,然后毫无阻碍的在脸颊上印个吻,或者,你懂,刚睡醒的男人……想想都觉得Perfect!

但是,很显然,Sebastian在他睡着以后艰难的把他移动到了套间的床上,抽走了他裤子上的皮带,脱了鞋子,帮他盖上了毯子,尽力让他睡得不要太不舒服。随后……就关上门走人了。

唯一让Chris可以自我安慰一下的也不过是—他们两个事实上只隔了一堵墙而已。

理性,太理性!简直让Chris怀疑今天凌晨发生的事会不会又是另一个梦?

Chris不得不说他开始讨厌做梦了。

就在他自我想像力拼命发散,努力把自己幻化成悲情男主角时,手机非常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Chris以为是助理叫他起床的电话,眼神迷离,漫不经心的随手划开接听,从听筒另一边传来有点低低的男音,柔软温和:“Chris,你起床了吗?”

惊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Chris有点慌张的把手机拿离看看来电,又快速的贴回自己的耳朵:“Sebastian,嗯……早安!”好吧,Chris真为自己情商着急,他怎么就说了这句话。

Sebastian似乎是笑了下,Chris能感觉到对方的笑容透过信号脉冲展现在他的眼前,然后他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举动。他跪在床头,手指摸上正对他的墙面,跟着温柔的笑了笑,轻轻的说:“早安,Sebby!”

然后,他在心里默默的觉得自己神奇而古怪。

“早安!Chris,我想说……我们要不要……”那头突然停顿了下,隔了大约2秒,话风突变:“我助理的电话,我得先接下,别挂,Chris!”

“好……”Chris的话还没说完,发现自己也来了电话,同样是助理。

好吧!他们的行程表真是统一。

然后,亲爱的助理先生带给了Chris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片场为今天这场重头戏搭好的房间,正对着床的那面墙原因不明的倒塌了,压坏了一堆桌椅和一些小道具,他们重新搭布景,摆放成原先要求的样子起码要三四个小时。然后拍摄便延迟到了下午2点。这表示Chris可以有大半天的时间再小睡一下。

坏消息是本来今天晚上没有工作,但为不了至于太拖延进度,导演把一幕黄昏的戏改到了晚上,只是换了个环境,其它没有变化。

Chris消化了这两个消息后觉得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影响,助理问:“Chris,有什么要我做的吗?”

沉思,冥想,然后Chris说:“到12点前不要来我房间,我要睡觉。”

“好的!”助理挂了电话。

下一秒,Sebastian轻轻的呼吸声传了过来,Chris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有点快,他吸气再呼出,努力让自己显得平静,他说:“Sebby!我想我们收到的消息应该是一样的?”

“嗯!”那头轻缓的声音显得飘忽不定,却像是某种重物一般压在Chris的心头,让他刚刚做了几个深呼吸的肺部依然不怎么顺畅。

“来我房间,我们……可以一起吃个早饭?”

对面静默了,隔了让Chris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久,Sebastian才回复他:“20分钟后!”

电话切断后,Chris冲去浴室,洗个战斗澡对他来说不是问题,甚至他还在脱衣服的同时定了客房早餐。 


元旦快乐

END

  •  @夜藤 大大,终于完成了,在此奉上,个人觉得这个还是可以的。哈哈哈!(让我自大一会儿)


评论(4)

热度(81)

© 妄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