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兔

【盾冬】Perfect World(11)

【配对】盾冬

【设定】正剧向,美国队长V5漫画和电影的结合体

【分级】PG-13


11

Bucky醒过来时,空气显得黏腻而潮湿。呼吸像是胶着在了一起,沉重的压在他的四周。他半长的头发粘乎乎的贴着,汗液顺着额角往下滴,渗入枕头的棉布纤维中。

情况相当诡异,Javis不会放任空气质量变成如此不舒适的程度,更何况虽然昨天他们在床上来了第二发后非常有默契的在浴室清理时又情难自控的来了第三发,但是他们绝对还是保持着清爽干燥的外在滚进床单的。

Bucky忍不住皱眉,他觉得他应该再去冲个澡,这汗津津的状况下他是无论如何睡不着的。虽然最好的解决之道是询问一下24小时年中无休的AI管家,不过这不符合Bucky的风格,他和Javis连招呼都没有打过,即便他只是一个AI。

Steve背对着他靠着床的另一边,静默着,似乎连轻缓的鼻息声都几不可闻。Bucky掀开盖着的毯子时,觉得身下的床单像是浸透了某种液体一般湿滑而黏稠。他想了想,有点纳闷,便赤脚下床,伸手打开了靠他那一侧的床头灯。

在昏黄浅淡的灯光下,映入眼帘的是整片的暗红色,铺陈在床单上,触目惊心。

Bucky下意识把自己从头到脚看了一遍,没有伤口,满身的鲜红都是从床单上蹭到的,狰狞着蜿蜒的从他身上滑落进脚下的地毯里。Bucky从枕头下摸出他的蝴蝶刀,四下环顾。

窗子上拉着厚实的遮光窗帘,除了Bucky身边这盏小灯所能照射的范围,其它所有的家俱物什都陷在沉沉的黑暗中。没有声音,安静的似乎能听到空气在缓慢的流动着。呼吸间越来越浓重的血腥味令人作呕。

Steve依然没有动,背影在朦胧的灯光下显得虚幻而不真切。

Bucky皱眉,唤了一声:“Steve?”没有得到回复,这太不寻常了。以美国队长的惊醒程度和在军队养成的良好习惯,在Bucky开灯的时候Steve就应该清醒了。

Bucky突然觉得拿刀的手有些颤抖,一种不安的预感刹那间捕获了他。按捺住那份心惊,他快速的从床上跨过,床垫的下陷再回弹都没有让Steve发出任何声响以及移动,Bucky的心迅速的在往下沉。

“Javis,开灯!”Bucky第一次开口和Javis说话,情况却不甚愉快。

“Yes.Mr.Barnes!”下一秒,室内灯火通明,而Bucky手中的小刀跌落在地毯上,没入柔软的纤维中。

“Steve?”Bukcy的声音在颤抖,他的手指也在颤抖,甚至他的全身都不可抑制的开始颤抖。

Steve悄无声息的躺在那里。是的,Bucky知道,他能清晰的认识到Steve是真的没有呼吸了。

他身上那床白色的绒毯大部分都被染成了暗红色。他脸色苍白,紧闭着双眼。

Bucky抖抖索索的摸上Steve颈间的脉搏,那里原本应该存在着强而有力的跳动感,让人安心的温暖全部消失殆尽,指腹下一片寂静冰凉。“Steve……!”Bucky喃喃着,咸涩的眼泪滑过脸颊。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睡着了,什么都没有听到。

不,这不可能,他和Steve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就凭他们的身体本能,都不会在睡梦中被人杀死在床上。

Bucky掀开盖在Steve身上的毯子,然后忍不住抽哽了一下。

Steve中了三枪,心脏,侧腹和大腿动脉。其中两枪是致命的。但是,即使致命,也不会流那么多的血。

从伤口中流出的血液浸透了Steve身下的床单,再漫延至Bucky的那一边,整张床都像是泡在血水里。然而那些血还在极慢的流动着,从床沿顺着床单的边缘滴落,在地毯上汇聚,再被吸收。

不对,所有的状况都不对。Bucky开始头痛,眩晕,站立不稳。他扑到Steve的身上,捧住他的脸,在他的唇边呢喃:“Steve……Steve……。”他说不出任何的语句,只是无助的叫着Steve的名字,看着因为Steve的离去,整个世界在自己的眼前崩塌,然后破碎。

 

“Bucky?Bucky,醒醒!Bucky!”有人在他的耳边轻轻的叫他,声线低沉,声音温柔。一只宽厚的手掌抚上他汗湿的额头,把粘在他脸上几团乱糟糟的头发轻轻的拔到到脑后,理顺。

“Javis,请开下灯。”

“是,Cap!”

当柔和的灯光洒满室内后,Steve继续用他的手在Bucky的额头上拨弄着,掌上薄薄的茧子滑过皮肤,些微的粗糙感让Bucky身上起了一阵小小的粒子,他沉重的喘息着,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焦距慢慢的调整后,他看到的是Steve湛蓝的眼睛,带着些紧张和不安,眼神焦灼的盯着他。 

 

“Bucky,做恶梦了吗?”Steve的语气柔和而温暖。Bucky有点状况不明或者说是困惑。刚才都是梦境?Steve不正好好的在自己面前,还在和自己说话。

他撑着坐了起来,随手抹了一把脸,细密的汗液在他的手心蒸发,他还有些怔愣,还没有从那个梦中回复过来。Steve依旧看着他,问:“要喝点水吗?”

Bucky长长的呼吸了几下:“不,我想喝点酒。”

Steve愣了愣:“伏特加?”

“好!”Steve眨着他汪洋般的蓝眼睛想了几秒,就下床倒酒去了。而Bucky立刻开始掀毯子,从床头摸到床尾,又趴在床下对着床底望了半天。 

Bucky并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他脑子里一片混乱,梦境太真实,而现实……他是真的不知道了哪个是现实了。Steve的脚步声由远至近,地毯虽然吸收了他大部份的走动声,但Bucky还是敏锐的捕捉到那些细微的空气变化,迅速的坐回床边,保持自己刚从床上跨到地毯上的样子。虽然他的所有动作都在Javis的监控下,但是他相信这位绅士的AI管家什么都不会说。

床垫下陷,Steve坐在了Bucky身边,递上酒杯。Bucky冲他笑了笑,一饮而尽。辛辣的伏特加灌进喉管后,一股热气沿着神经递进脑中,Bucky觉得一团糊的脑细胞终于清醒了很多。

Steve歪着头看他,“有什么要说说吗?”

Bucky定定的看着手中的杯子,手指摩娑着杯沿,一圈圈的绕着:“没什么,Steve,只是一个恶梦。”Steve没有接话,把手按在Bucky的后颈上,在这个脆弱的地方按压着,舒缓一下他明显紧张和不安的情绪。

Bucky舒服的眯了眯眼睛,放松自己紧绷的肩膀,开口:“我们,应该做点什么。”

果然是闲不下的性格,Steve持续按摩的手势,从颈部沿着肩线打了个来回,然后把手缓慢的移到Bucky的脸颊,有点踌躇和犹豫的说:“明天我问问Nick,但是Bukcy……”Steve停了下来,用指腹揉着他的眉角。Bucky抬眼看他,眼神有点湿漉漉的,勾着嘴角笑:“Steve,别想撇下我。”

“Bucky!我不是那个意思,但你要明白,上次任务失败以后天盾就被那些个高层盯得很紧,而且你的身份又敏感,我不想你再因为以前那些事遭到非议。”

Bucky笑着,把脸颊更靠近Steve的手掌,“Steve,我知道你不想我受到伤害,但是,说真的,你忘了我的绰号了吗?我可不是高塔中的长发姑娘。虽然我没有长长的金发,但当你来见我时,我可以把左手臂一节节的伸长,让你好爬上来。是吗?Stevie?”

Steve忍不住大笑,俏皮而狡黠的Bucky,他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了。Bucky凑近Steve,让他们额头贴着额头,低声的说:“我是冬兵,而你,是美国队长,我们一起没有任何事能难倒我们。Steve,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Steve沉默了,他被他的担心和杞人忧天攫住了,忽略了Bucky强大的能力。甚至已经遗忘前几天那次要人命的任务最后自己是怎么才能被救出去的。而且他从根本上曲解了Natasha的本意,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剥夺另一个人的自由和意志,这一向是他的信念和坚持,他不是神。即使他是,他也不能代替任何人作出决定。

Steve双手环过Bucky的肩膀,把他带入自己的怀抱,温暖的双手揉着他裸露在外,微凉的背肌。Bucky伏在他的胸口上,听到Steve声音从胸腔传进他的耳朵,有点闷:“Bucky,我差点都忘记了,前几天的那次任务,还有我背上的枪伤,要不是你在我的身边……”

Bucky抿了抿唇,手指轻轻的抚摸Steve背上三处正在快速恢复的枪伤,脑子里猛得回想起刚才那个真实无比的梦境。一种强烈的不安笼上他的心头。他听到Steve继续说着:“现在是……5:17,我们要不要去跑个步?”

Bucky摇了摇头,毛绒绒的脑袋蹭着Steve的胸口有点痒,突然他推了Steve一把,然后迅速的叉开腿,跨坐在Steve的腰间,左手撑在Steve健壮的胸肌上,右手食指轻轻的在那弹性极佳的肌肉上画着圈,悠悠的开口:“时间还早,我们可以先进行一下另一种运动,你觉得怎么样?亲爱的队长?”说完,还挑逗的扭动了几下臀部。

Steve笑着把那个不安份的人拉下来,吻着他的唇角:“如你所愿,冬兵先生。”

 

Lukin望着对面坐着的金发女人,有点不耐烦。但是他脑子里的红骷髅却叫嚣着要和这个女人见一面,他才不得不带上那蠢极了的面具,然后再放那个想要毁灭地球的疯子出来。

Lukin听到红骷髅对着那个女人放肆的大笑,傲然的说:“亲爱的Sharon女士,只要你完全按照我和Doctor.Faustus的计划去做,美国队长…………哈哈哈哈!”

“计划!哼!”Lukin在心里嗤之以鼻,上次的计划不是也说很完美吗,结果呢?SteveRogers依旧活蹦乱跳。

Sharon拨弄着她柔软的金发,笑得甜美而无害:“是的,这次请您放心,万无一失。”

“好!太好了!”红骷髅张狂的大笑着,而Sharon保持着淑女应有态度,嘴角的笑容克制而矜持。

Lukin皱了皱眉,这恼人的笑声真是让人讨厌。


TBC


嗯,剧情有了长足的进展,可喜可贺啊!

评论

热度(21)

© 妄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