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兔

【盾冬】Perfect World(0)

【配对】盾冬

【设定】正剧向,美国队长V5漫画和电影的结合体

【分级】PG-13


这只是一个有关于看了美国队长V5漫画之后产生的脑洞


0

Steve从恶梦中惊醒,冷汗流了一脸。

窗外一片漆黑,风从未关实的窗缝漏进,Steve感觉全身冰凉。

 

他不确定这个梦的由来是因为他被冰冻时间太久,导致记忆混乱的产物,又或者只是一个单纯脑细胞作用下的莫名情绪,一个怀念曾经与自己并肩作战之人的脑细胞。

梦里的Bucky在遭受着无情的虐待,而他——作为美国队长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共生死的战友被人当作威胁他的工具,如果那个混蛋真敢挖出Bucky的眼睛,Steve发誓会拆了他的骨头。

Steve谩骂着从那个压抑的梦中醒过来,他慢慢从床上坐起,用毯子擦了擦满脸的汗,然后他就忍不住把自己埋进自己的手掌中。粗糙的手掌纹路摩擦着每一根面部神经,Steve感觉前所未有的疲倦。

恶梦持续了近一周,各式各样有关Bucky的死亡,各式各样有关他自己无论如何也救不了Bucky的无奈与痛苦,他有好几个瞬间甚至都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可是,经过了七十年的今天,Bucky早已经离他而去了,那些梦预示着什么?

Steve皱着眉,撑住额角,觉得这又是一个失眠之夜,他在犹豫着是不是应该早些去晨跑?然后,放在床边桌上的手机响了一下。

一条留言,是Sharon的:Cap,早上九点,母舰。

Steve回了一条,然后把手机扔回桌子,他瞪着眼睛凝视着天花板,离上午九点还有整整六个半小时。

 

TBC


评论

热度(42)

© 妄想兔 | Powered by LOFTER